keke

沧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去的记忆!
念念 - 刘若英

才下眉头却上心头

点点:

我用世间所有的路
倒退
为了今生遇见你
我在前世
早已留有余地
我坐在菩提树下
默默不语
你和我之间仅仅隔着一场梦
没有谁能够解梦
解梦的是风
嫩芽飞絮 春秋轮回
谁的宝剑能气贯长虹
清晨怀揣着经文超度草木
诞辰之日从铁碗延伸到剑锋
饱受哀悼
到底谁配这言归正传
前世今生 患得 患失
从哪来回哪去
月亮照回湖心
野鹤奔向闲云
我步入你
一场大雪便封住了世间万物

用一朵莲花商量我们的来世
再用一生的时间奔向对方
游山归来 世道人心已变了千年

远处寒山轻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仓央嘉措

评论

热度(30)